close

有時候我忘記我處在一個現實社會裡,很多事情跟以前是不一樣的

你不能想說就說,想做就做,更不可能讓別人認同你所有一切。

可能我想的太少,不精,沒有深思熟慮,已經快跨入三十卻還是思慮不周

所以常常很讓人擔心,但慶幸的是一路上總是順順利利

 

當我告訴身邊的人我有男友時候,

有人贊同,有人反對,有人不表示意見,

我知道他們都是真心關心我的人,

所以對於給我反面意見的人,我也總是笑笑地不會正面回覆這個問題

我知道他們認知裡面還是希望我按照符合社會標準的姿態生存著

但是若把社會標準丟開,我覺得有什麼好反對的

我喜歡她,

喜歡她原本的樣子,

喜歡她聲音比我更像女孩子,比我更會撒嬌

喜歡她在那吃醋鬼吼鬼叫,連被子的醋也不放過

喜歡整她,她想要的我絕對說NO WAY

 

 

 

所以說,如果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有什麼好不在一起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