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開始都起源於2014年6月我無心的那句話:你可以幫我介紹嗎?我想知道我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也從來沒抱持任何希望我朋友會幫我介紹還是什麼

我也從來沒想過竟然真的會有人光透過fb就會對誰有好感

還是發生在我身上

畢竟根據我過往的經驗表示:我是屬於相處完後才會有感生情愫的物種

所以我根本不相信一見鍾情

第一次聊line時候真的是毫無感覺never

畢竟我從來不喜歡透過網路來認識一個人而重點對方還是你未來的男朋友

本來是看在朋友的面子上加減聊個幾句

再加上我平常都回到家才用line,抱持著多交朋友就交個朋友的心態

你也說你朋友很多,那我怎可能入你的眼呢

 

跟你聊line的過程中你很坦率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很直接也很敢表達,

而吸引我的就是你的坦率及我所缺乏的勇氣吧

所以我當時說:繼續跟你聊天下去,喜歡上你也是遲早的事情。

這句話是真的。

但我有時候又覺得這句話說的太早,太快給你自信讓你行動更積極。

畢竟才剛認識,也沒有碰面,你長怎樣,聲音,個性,相處起來是怎樣

那你見到我,後來會不會發現我跟你想像中的不一樣,我怕你把我想的太好,見到時候會失望。

你總說我總是愛把石頭丟在我們兩人道路中間,而你就是要負責去搬運的笨蛋

不相信你說的:我認定就認定了啊

我以前很認同一句話:我還是相信愛,只是更相信它不會永久。

但最近我更喜歡這句話:愛的本質沒有錯,錯在我們愛上那個以為是對的人。

我想我們空窗這幾年,不是不想愛,是怕還有人會愛我們嗎?

 

我要謝謝你比我有勇氣,比我更有勇氣走向我,然後給我一個擁抱

告訴我空窗這三年來就是為了等我出現,想要早點疼我

我從你身上可以感覺出來你對我是認真的

上次你說:我是對你多不好,一直說太早在一起。

真想回復你說我就想要看你有沒有真心等待我一下啊

誰知道你根本就不會等,不等就算了我拒絕了還要慢慢跟我疏遠

那你的喜歡也不過如此啊哼哼~

然後就一直瘋狂的灌輸我要我跟著你的計畫走,根本就不採用我的

而且我要求男友條件全部都跟我的理想背道而馳,我真的好可憐

每次都吃定說會捨不得總是整我欺負我反抗了還要給你獎勵

到底誰才是最可憐的啊

但有時候這樣的你也會讓我發現你有纖細的一面

真心覺得你比我還要適合當女孩子

很多事情我無心的一句話你會把它放在心裡很久

有時候說出來我還真的傻眼想我有講過這些話?

 

我覺得目前讓我最感動的事情是

就我說凌晨五點起床在床上翻滾很無聊,要求你早起陪我聊天,

隔天真的就看到你在line等我,我超驚訝,想起來你真的很傻,

不過也真的就那次而已,嘖嘖嘖嘖~

 

我覺得目前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是

我們晚上去國小運動還被鎖在裡面,還爬牆出去那次,

要分開回家時候,你在彰化分局前面親我那幕

為什麼呢?因為你要墊腳才能親到我,那時候我覺得怎那麼可愛。

 

我覺得目前讓我最喜歡你的事情是

上次看到你和我哥哥坐在沙發上面聊天,我在旁看好戲

然後我哥聊天內容很無聊,但你還是會認真的跟他聊天

我就覺得你真的很有心,為了我想要去熟悉這環境,

不過可以對我妹好一點嗎?別老是噹她

你倒是在他們面前都不敢對我怎樣,私下就....嘖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