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如往常的用line進行聊天,有好多好多想要告訴你的事情

接通後,聽到你不斷歇斯底里地怒吼著,原來是好朋友沒有把某些事情告訴你讓你很不開心

然後我聽完後就告訴你要不要去謝家吃飯,你絲毫沒有反應,只關心那位好朋友

一開始我假裝若無其事的聽完,但你依舊不斷重複這位好朋友

突然間,我覺得我倒底算什麼

那位好朋友是你欣儀但深思熟慮後決定當個永遠地好朋友

我不過只是頂著個女朋友身分卻絲毫沒享有這身份的人

讓另一半放心,不是說,要去做,重要是讓對方體會到你的真心誠意

我知道你做了很多很多你從來不會去做的事情,我都能夠感受到

但為何此時此刻我覺得如此悲傷難過

不自覺讓我想到了那次失戀

 

那次失戀在晚上七八點,其實我早就知道要提分手了

但我不知道當我面對的時候是會如此難受

當天晚上到凌晨五點,我沒有告訴任何人我們分手了,我都強忍住沒有哭泣,因為我一大早要去早餐店打工

雖然是個很可笑的理由,但卻堅持讓我不落淚

凌晨五點,我知道我爸媽起床在作賣早餐前置作業,我還是忍不住打了通電話給他們

問了什麼我忘記了,掛掉後那一瞬間,我的淚水變嘩啦啦地落下

第一次知道淚腺如此發達

第一次知道心痛的感覺

第一次知道我有多麼愛她

 

失戀隔天我特一晚點進教室,因為我知道她總是早到

結果我們兩個在門口相遇了,而她頂著剛染好新髮色的頭髮

我永遠記得,還沒在一起時候,她問我要不要染頭髮,我回答她:我覺得這樣就很好看了

直到在一起她都頂著我最愛的黑髮,直到分開

而她說最喜歡我染頭髮後的模樣

 

昨天晚上掛完line說很累不想要講話,想看書

我真的拿起書來看,眼淚卻嘩啦啦留下來,很認真的才把書看進去

比起生氣,悲傷難過才讓我更加難受

才知道原來我比我想像中的這樣喜歡她,在不知不覺中

但卻也讓我知道我對於這份感情原來也是可以輕易地放掉

那是不是你不是非必要不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